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張卓穎 

  “小穎子,今天晚上我要上班嘍!你一個人在家哦。”媽媽剛說完就帶上門下了樓。 

  我正坐在床上看電視,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真高興:“呀!終於可以一個人在家了。”我首先想到的是爸爸老是愛把我的零食藏起來,這回我可以好好找找啦。於是,我打開爸爸的衣櫃,翻出爸爸的衣服,只見裡面全是我以前的零食,有些都放壞了。我把他們全部抱到床上來。 

  這時忽然外面傳來一陣風聲,又傳來一陣狗叫聲。我一聽,嚇得冷汗直冒,生怕有壞人來了。我極力剋制自己,安慰自己:“別怕,你不是一直希望自己一個人在家嗎?”鎮定下來后,再仔細一聽,原來是隔壁在看電視,聲音是從他們家傳過來的。我鬆了口氣,想:“還是找點事做做吧。免得七想八想的。”我想起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教做沙拉,於是我就決定做一盤水果沙拉。我先把那些零食放回原處,就跑進廚房,拿了一根香蕉,剝了皮,又切成幾塊,可笨手笨腳的我把香蕉切得歪七扭八,厚的厚薄的薄。把它們裝在盤子里以後,我倒了一些果醬在上面,我想水果沙拉一定要很甜,我就在上面又撒上一層砂糖。然後我用勺子把它們拌勻,再用別的水果在周圍裝飾一下。這時陶醉於這美麗作品中的我,完完全全的忘記了我是一個人在家。 

  我把盤子端到客廳,放在桌上,準備邊看電視邊品嘗我的作品。我用勺子舀了一塊香蕉放進嘴裡,我感到有一股鹹鹹的味道在口裡蔓延,我立馬吐了出來,心想,糖怎麼會變味了呢?會不會是我弄錯了? 

  於是我拿起放大鏡,到廚房去進行搜索。最後我才知道,糖被媽媽藏在了碗櫃里,我撒上的一層白白的東西是鹽! 

  這一次我一個人在家裡,我挺快樂。家裡的一切都可以由我擺布,雖然有點兒害怕,但真得很好玩! 

  我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