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個人在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人在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晴天,天氣有些絲絲的悶熱,記得早上8點多的時候媽媽就出去上班,留我一個人在家中,“幹什麼呢?”我喃喃道。 

  我第一個就想到了看電視,可是大清早上的,翻來覆去就沒一個我喜歡、適合我的;沒辦法,我只好又打開了電腦,電腦卻連不上網,氣的我火冒三丈,捶了半晌桌子,後來又心疼起來了桌子,“桌子怎麼那麼臟啊!”我指着桌上的瓜子皮尖叫道。 

  咦?我何不收拾房屋,這樣還有趣些呢,說干就干,我首先把掃帚和撮箕拿了出來,認真地掃起了地,我還差一點就掃出去了;接着我把拖地用的拖把翻了出來,“拖”了出來,因為實在是太重了,剛拖了一半,我就打起了退堂鼓,頭上的豆粒般的汗珠一顆一顆的往地上掉,像珍珠一般透亮,卻看到時間不夠了,就又奮力的拖地;最後的幾十分鐘我找了幾塊不用的布輕輕的擦拭着電視屏幕上的灰塵,乳白色的布經過我的這麼“虐待”之後成了灰黑色,像一隻流浪狗一樣令人有一些憐憫之心。 

  時間老人無情的“滴答,滴答......”的擺動着他的手臂,時間...一分一秒的走了一小時。 

  在這一小時中,我幹了許多我從沒嘗試過,從沒幹過的苦活、累活。但我從沒叫過一次苦,也沒痛苦的把工具一摔!頭也不回的就去吃爆米花。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稚嫩的眼中卻顯得異常的可愛,好玩,新鮮,有趣!甚至有意思...... 

  “喀噠!咔噠!”啊!開門的聲音!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立刻擁上去迎接他們,並很自然的微笑了一下,說:“呵呵!爸!媽!”爸爸恩了一聲作以答覆,我便坐在沙發上自然的看着《課堂內外·創新作文》了。捂着嘴,偷笑着,希望看到他們驚訝的樣子。 

  “哎呀!誰把這裡收拾的這麼乾淨啊?”媽媽故做不懂的樣子,我心裡雖然有些痒痒想說了,但又制止了:“真難受!”我撅着嘴,生氣的想着。媽媽呀媽媽!你怎麼老實“明知故問”哪!不過,還是爸爸好—— 

  “太好了!秋雨!長大了啊!”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人在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