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點果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點果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點果是一棵無名樹上的一傈無名小野果。 

  小點果隨風而落來到樹下,它準備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一番。他告別了親戚朋友,就開始了它的闖蕩之旅 

  小點果滾啊滾,來到池塘邊的草叢中。聽見遠遠傳來一陣叫聲,便向傳來聲音的地方滾去。它躲在草叢裡,通過空隙向外望,原來是一隻身披大花衣的蛇,正在向一群小雞慢慢的逼近,張大嘴巴,舌頭在外邊不停地抻動。小點果知道這群小雞有難了,便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靠近蛇,它滾到一片葉子上,它和葉子商量好了,小點果爬到葉子身上,讓葉子把它彈上半空,剛好落在蛇的尾巴上,它翻了翻身,把它那一面有刺的身體扎在蛇的尾巴上,把正要吃掉小雞的大蛇刺的疼痛難忍。蛇甩了甩尾巴,爬走了。小點果被甩到了草叢上。它覺得自己幫助了小雞們,十分開心。它可能還不知道,蛇並沒走遠,它躲在草叢邊里看到了小點果,明白了是小點果故意刺它的。便爬向小點果,小點果看見地上倒着一個旁大的身影,馬上回過頭一看,嚇了一跳。連忙滾走。小點果滾滾滾,大蛇就追追追。小點果知道這樣下去,是遲早會被抓着。於是它滾向池塘,大蛇也爬向池塘。小點果知道大蛇會一直追下去,於是便忽然急轉彎,大蛇一時停不住,滾下了池塘,它在池塘里掙扎了幾下,便被淹死了。 

  小點果又繼續滾啊滾,滾出草叢。在地上滾,它看見螞蟻們坐在路旁,苦惱着什麼?便滾過去問:“螞蟻兄弟們,你們怎麼了?”哦,原來是螞蟻們要搬家,可傢具又大又重,它們搬不動,所以很苦惱。小點果歡快的說:“我來幫你們吧!”螞蟻們聽了,十分開心:“真的嗎?那就真的太謝謝你了。”螞蟻們把繩子系在小點果的身上,另一頭系在傢具上,這樣子,小點果滾啊滾,傢具也被拖走了。小點果來回滾動了十幾次,累的滿頭大汗,肢體無力。總算是幫螞蟻們搬完了所有的東西。蟻王還親自出來感謝小點果。 

  告別了螞蟻們,小點果有繼續起程了。它滾啊滾,滾啊滾。它又會遇到什麼事呢?它又會怎樣去幫助別人呢?它又會怎樣去解決困難呢? 

  欲知下問,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點果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點果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