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們,我才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們,我才幸福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色四合,漸漸地月亮升了起來,幾朵白雲飄蕩在皎潔的明月旁邊,襯托得月亮更加迷人了!正在這美麗的景色下,我的肚子突然“咕咕——咕咕——”地叫了起來。“啊呀,肚子真餓啊,都晚上7點了,爸爸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呀?真讓我擔心啊!”我不由得擔心起爸爸媽媽來,在這樣的夜晚我們這個時候,應該早早就會吃飯了。

  我邊焦急地做着作業,邊耐着心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回來,可是怎麼也聚不起注意力來。於是我便乾脆停下了作業,跑到了樓下,叫姑姑奶奶先上來做飯,好讓爸爸媽媽一回來就能吃上熱氣騰騰的飯菜。

  姑姑奶奶很快就拿着菜上來了,不一會兒就把飯菜燒好了。我們三個人做在餐廳,等着爸爸媽媽的到來。不一會兒,樓道里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我三步並成兩步地跑過去開門,去迎接爸爸媽媽,開心極了。

  然後我們一家五口說說笑笑地坐在餐桌椅上吃起了飯,間或我把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和他們分享,惹得他們哈哈大笑,開心極了。吃好了飯,我們一家便走出門外去散步了。

  夏天真是不好,還沒有走一會兒,就覺得口乾舌燥了。經過水果店時,我立刻就被那些花花綠綠,顏色鮮艷的水果給吸引住了。

  “口渴了吧!”媽媽也許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微笑地對着我說。

  “嗯!”我重重地點了點頭。

  “那我們去買點吧!”爸爸高興地說。

  走進水果店,哇,那碧綠的西瓜、橙黃的梨、還有那又大又紅的蘋果,無不吸引着我的眼球,但最吸引我的就算那還浸在水裡,渾身長着小刺的傢伙——荔枝!“媽媽,就買荔枝吧!”爸爸微笑地看着我,點點頭,付好錢好,我就提着那一大蘿筐荔枝就吃了起來。那一顆顆“刺球雖然樣子不好看,但沒有想到,那白白的肉肉的果肉是那麼的香甜。我一口一個,吃得不亦樂乎。“哈哈,看你吃的,跟個小饞貓一樣,慢一點,沒有人跟你搶的!”這時,媽媽突然對着我哈哈大笑着說。我看着爸爸媽媽,姑姑奶奶,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懂事啊,怎麼忘記給他們吃了,平時他們對我這麼關愛,爸爸媽媽每天那麼辛苦的工作,姑姑奶奶平時在爸爸發火要打我的時候那麼極力護着我……想着,想着,我就情不自禁地把荔枝遞到他們跟前,“爸爸媽媽姑姑奶奶,你們也吃,真好吃呢!”

  他們一個個,看着我這麼懂事,一個個都露出笑容看着我,看着他們那麼燦爛的笑容,我不禁想着:爸爸媽媽,姑姑奶奶,你們知道嗎?我因為有你們才會覺得這麼幸福。

  五年級:a4566401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們,我才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們,我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