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沱江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沱江新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沱江新城 標籤:新城作文 沱江作文 沱江河作文

游沱江新城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二小 五.二班 閔麓源

   十月一日這天,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去遊覽了美麗的沱江新城。

   一路上,到處是鳥語花香,人山人海,散發著快樂的氣氛,我和爸爸,媽媽一邊走一邊欣賞蔚藍的天空。街上,到處都有人賣東西:有香甜的玉米花;有麻辣的羊肉串;還有美味的薯條-------

   我們走到沱江河邊,一股涼爽的風向我們飄來,愜意無比。沱江新城中央有搖頭椅,旋轉飛碟,碰碰車,水上步行球------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看見有人坐在旋轉飛碟里,驚慌失措的大叫。爸爸笑看着我說:“想玩不?”好奇心使我鼓起了勇氣,坐了上去,開始還好一點兒,可後來,飛碟越飛越高,越來越快,嚇得我汗水直冒,臉色發白,最後,飛碟終於停下來了。爸爸笑我是膽小鬼,我不甘示弱地說:“那你去試試?”爸爸啞口無言了。隨着夜幕的降臨,我們踏着餘暉,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沱江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沱江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