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一句令人難忘的名言是否包含哲理,一定給予人啟迪;一句令人難忘的名言一定充滿激情,鼓舞人上進;一句令人難忘的名言一定會使人感到比喻巧妙,充滿睿智。我想你一定也有同感,覺得“有志者,事竟成”就是這樣一句名言,他給了我一生的啟迪。 

  我,一個腦袋中充滿夢想的男孩,心中最大的夢想是每天將自己的心裡話寫在日記里,要寫滿一本書,這對成年人來說十分簡單,但對於一個不滿十二歲的小男孩來說,那是多磨的困難。我每次想寫日記是戲中適逢懶惰。 

  一次,我在看電視,突然轉到了一個《品味經典》頻道,當時主持人正在講述一句名言“有志者,事竟成。”我十分好奇,就洗耳恭聽,聽着聽着,我被一個又一個的故事震撼,我被一個又一個的不屈心靈而感動,這時,我心中不禁想起一個念頭“不能懶惰,不能放棄,只有這樣才會成功。” 

從此我重新拿起了筆,從床底下拿出了日記本,在日記中我感到無比快樂,原來在日記中,自己也會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哪兒可以傾訴痛苦,你想干舌么,就做舌么。 

  “有志者,事竟成。”是我最難忘的名言,它給了我一生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