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創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創未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為新世紀的學生,我們正在一個快速變革的時代中發展,在我們的周圍時時刻刻產品都在更新,技術都在不斷的提高,所以我們要擔負起開創未來的重任。

  在屬於我們的時代中,我們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要在科技的領域中穿梭,開動自己的腦筋,發明創造出更多的能夠簡便人們生活的產品,讓未來大家的生活更加的智能簡約,充分實現人生在世,能夠享受生活的願景。

  我們還要在現在的科技發展水平上,努力開拓,創造出保護環境的產品,讓我們生活的家園不再受到更多的破壞,讓我們的河流變得清澈,藍天變得蔚藍。

  雖然這個願景還是很遙遠,但是我們要做到“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並且把這種精神發揮到極致,為了我們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開創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創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