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設節約型城市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節約型城市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小學生居然浪費成習慣!我在一張報紙上看到這樣的消息:記者在某中學食堂看到這樣的場景:飯桌上有被同學扔掉的白花花的米飯、咬幾口的饅頭或包子,以及各種菜肴,-甚至連香酥排骨也難逃被丟棄的厄運。中學生也是從小學生走過來的,如此之浪費,是和小學時養成的習慣分不開的。在我們班裡就有這樣的事:我們班的男同學迷上了方便麵“小當家”里的卡,不惜一切代價要拿到它。有些同學買了面,把卡取出來后,整包面都扔掉。我的同桌下子買了28面!  我們家已經加強了節約意識。比如:把電燈泡換成節能型的,隨手關燈;用淘米的水澆花;用洗臉的水洗腳,把用過的水囤積在提桶里,然後用囤積的水沖馬桶,這樣一來,可以節省很多水;我們把沒用的馬甲袋用來放垃圾;媽媽還把一面空白的廢紙裝訂成草稿本;我們的樓道里已換上了聲控燈,人來燈亮,人走燈熄。  

  要創建節約型城市,光靠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必須人人都有節約意識。讓我們共同努力使我們的城市變的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建設節約型城市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節約型城市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