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成功乃成功之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 成功乃成功之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但有些人不知道成功乃成功之父。我認為失敗乃成功之母的含義是:只有失敗了才會知道敗在哪裡,皮質態度端正的人會去改正,爭取下次成功。"成功乃成功之父"我的理解是:只有成功了,才會更進一步,才會有更大的自信心。當然,這是對於細心的人來說的,有些人成功了就會驕傲,會到處誇耀自己。從這裡能體現出一句話“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再來說一下成功,很多人說成功靠命運,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但怎麼能讓那些人努力呢?一位長老想出了辦法,自己的手心裡有三條線,有事業線、生命線、和愛情線,長老讓他們看着三條紋線。那些人也知道這些紋線。長老讓他們握緊拳頭並問他們,“這三條線就是命運對嗎?”他們都點了點頭。長老又問“現在三條線在哪?”他們說“手心裡。”“那命運呢?”長老又問。那些人恍然大悟。之後那些人都為自己的事業奮鬥了。 

  同學們,其實命運就在我們手中,成功或失敗,就看你如何掌握命運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 成功乃成功之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成功乃成功之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