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那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時候,我還有一個完整的家…… 

  在那時候,家的牆壁上被我畫著只有我才能看懂的圖畫…… 

  在那時候,家的床下,沙發的角落,窗帘的後面全是我躲藏的佳地,當爸爸,媽媽怎麼找也找不到我,而我卻頑皮的笑着,再偷偷的跑出來把他們嚇一大跳…… 

  在那時候,我不喜歡出去和朋友玩耍,而總是把朋友們帶回我的家,拿出各種各樣的玩具和書,讓他們在我的家裡嬉鬧和搗蛋,把家的溫馨和家的寬容和他們一起分享…… 

  在那時侯,爸爸和媽媽帶着我提着小桶,拿着小鐵鍬,把樓下的沙搬回家,讓我在家裡用沙做成麵包和蛋糕……. 

  在那時候,我喜歡拉着媽媽的手去樓下站着隊打熱水,像軍團一樣..…. 

  在那時候,我喜歡用我的小盆子洗澡,在洗澡的時候,爸爸會編出各種的故事逗我,使我心甘情願的把頭髮洗乾淨…… 

  在那時候,我想,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哭和淚,因為家裡全是微笑和幸福。 

  在那時候 ,我有着寬容的爸爸和美麗的媽媽,有着人人都有的溫馨的家。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到那時候…… 

  可是……再也回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在那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