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會經常發生許多種不同的事情,這些事情無論好與壞,都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個方面,我都會用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它們。

  有的時候,在我的生活中會發生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是面對這些事情,我往往會懷着一顆淡然的心態,不去計較那麼多。當時間過去了,心中的難受也就被撫平了。

  當然在我的生活中快樂的事情還是佔大多數的,在我的生活中,我能夠體會到來自朋友的友誼,來自老師的恩情,以及來自父母的關愛,這些紛繁的感受構成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讓我在生活中體會到了快樂和溫暖。

  無論怎樣,我都認為,發生的這一切,都是上帝已經安排好的,我需要做的,就是沿着這條軌跡繼續走下去,順理成章的面對這一切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