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趕鴨 標籤:趕鴨子作文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我手裡拿着一根竹竿,歡快地趕着一群鴨子的照片。說起這張照片,它還有一段故事哩。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看望親人,就在那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剛到鄉下的叔公家時,就看到叔公家裡養了許多家禽,有雞、有鴨、有鵝、有豬……我在深圳從沒見過那麼多動物,我又開心又好奇。 

   我把注意力放到了一隻雞上面,我把雞追得滿院子跑,它跑得筋疲力盡時,我一下子就把它捉住了。 

   我看見旁邊有一群鴨子,我一步走過去,它們就往後退一步,有幾隻鴨因為後面已經沒有退路了,而掉到池塘里去了,真可笑。 

   我又拿一根竹竿去趕岸上的鴨子,我想把它們都趕下水去,我手忙腳亂把鴨子趕得團團轉,叔公看了,開懷大笑。媽媽迅速按下了快門,記下了這一刻。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笑出聲來,這情景多有趣啊! 

    

   四(5)班 黃宇聲 

您正在瀏覽: 趕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