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很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很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剛來到這個網站,還真是覺得做什麼都新奇的很呢。新奇的換了一個頭像,真是好看。或許還是有些少女心吧,覺得看一些好看的東西會讓自己的心情也好上很多了。連寫作也都有了動力,又開始元氣滿滿的一天,繼續寫作啦!

  今天心情還算不錯,雖然也有些不如意的東西。不過在我發現了這個網站的情況下,任何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被抹去了呢。這個世界上面,的確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了,可是這一切也都取決於,我們自己用什麼樣的狀態去面對這個世界呢。如果我們看什麼都不順眼,覺得誰都在給自己委屈受,覺得自己怎麼都活不快樂,那麼你的生活的確就是無趣而又苦惱的了。可是,如果你看這個世界,怎麼樣心情都很好,哪怕你的生活中也的確發生了那麼一些讓你心情不好的東西,也都不會在乎啦。因為早就被自己心底的喜歡所蓋過去了,一切自然那都是美好的了。

  何必讓自己的生活蒙上一層煩惱的灰呢?讓自己的人生成為一顆明珠吧,不僅可以給自己帶來無限的歡樂和信心,也能照耀着別人, 帶給別人溫暖鼓勵與快樂。這樣的人生才算活得精彩吧,只有一個人的人生,全是不快的人生,這些都是失敗的經歷與人生啊。看似你現在過得並不好,可是靜下心來,認真觀察自己的生活,你就會覺得你的生活什麼都不缺,有人愛你,你也夠努力,你的為人處世也不錯,那麼你就算活得很不錯啦,對自己的人生要有信心,也要心態擺正,更要每天都有好心情,我們做什麼事情才都會有動力!

您正在瀏覽: 心情很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很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