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怕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怕狗 標籤:怕狗作文

怕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我從小天不怕地不怕,可以說是非常大膽。可是,南花橋那邊的一隻獅子狗卻改變了我的形象。

  我記得那隻狗有一雙三角形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白色的尖牙齒,一副兇相。

  就在幾個月前的一天,我和六年級的一位學生到南花橋那邊去找我的同學玩。我們剛剛來到那個同學的家門口,那隻獅子狗就“汪汪”大叫起來,還要跑過來咬我們。我在後面。一看跑不遠,我立刻跑進一家小店。而那個六年級學生卻沒有我靈活,還要向前跑。他可跑不過那隻狗。獅子狗一下子就追上了他。正在這時,我的同學出來了。他看見了立刻拿起一根棍子去打小狗。那隻獅子狗被打,雖然不敢咬他,卻還是去追六年級的學生。那位學生被小狗追上了,還咬了一口。小狗的主人看見了,抓住了那隻獅子狗,說:“這隻小狗,專門要咬小孩。你們可要小心一點。但是,你們放心好了,這隻狗已經打過防疫針了,我每天還給它吃藥。”說著,他還拿出了葯來給我們看。接着他又說:“這隻小狗已經咬過幾個小孩子了,他們都沒有事,所以,你們也不用害怕,不用去打防疫針。”

  後來,那位六年級的學生回家去對他的父母說了。他們還是同他去打了防疫針。

  從此以後,我看見那隻小狗就害怕。只要看見這隻小狗,我就不敢走過去。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怕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