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永存人間(3)——藍星霖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存人間(3)——藍星霖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永存人間(3)——藍星霖的秘密 標籤:讓愛永存作文 永存人間作文 讓愛撒滿人間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瑩琪生病了,我應不應該去看看她呀?她現在到底在哪?真希望瑩琪沒事啊。 

  ——藍星霖 

  星霖會來看我嗎?現在真希望星霖來陪我說話,和我一起玩,這樣,我真的很快樂,很高興。 

  ——鄧瑩琪 

  “丁零零零”漫長的一節課終於過去了,雖然已經下課了,可是藍星霖的心裡依然十分沉重:“瑩琪,你在哪?你還好嗎?但願你沒事啊。” 

  “哎,星霖,你不去看看瑩琪嗎?”藍星霖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教室,迎面跌跌撞撞跑來了狄好好。 

  “恩,這個,好好姐,你知道我……”藍星霖支支吾吾地低下了頭。 

  “星霖,我知道,你希望和瑩琪做朋友的對嗎?”狄好好撫摸着藍星霖的頭。 

  “恩,可是好好姐,你知道的,要是瑩琪問起我的身世,問我的爸爸媽媽是誰,我要怎麼辦啊!!我怕我的朋友問起我的身世,我……我不喜歡交朋友!”藍星霖一說起自己的身世,不禁抽泣起來。 

  “可是,瑩琪真的很好,她真的希望和你做朋友。我看得出來,她為了你這個朋友,她真的盡了全力啊!” 

  “可是,我……好好姐,我……我真的 不 想啊!”藍星霖傷心地跑進教室。 

  “哎,星霖啊,你想得太多了,其實你不用為你特別的身世擔心啊,你可以像普通人一樣生活的。”狄好好望着星霖的身影,無奈地嘆氣。 

  第4集完 

  (藍星霖到底有什麼特別的身世另她傷心呢,請關注下集:藍星霖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存人間(3)——藍星霖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存人間(3)——藍星霖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