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結識外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識外國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我總感覺有人在看我寫作業,我還聞到了一股淡淡的百合花香,我使勁的嗅了嗅鼻子,然後抬頭望去。天哪,這不抬頭倒還不要緊,一抬頭還真嚇你一跳,先看,一雙五彩的高跟鞋;再看,一條深藍色的緊身牛仔褲;繼續往上看,一件松垮跨的白色毛衣上綉着一朵玫瑰花,一頭金黃色的捲髮順從的披在肩上。我一直目不轉睛的盯着這位外國來的金髮女郎。 

  她看見我一直在看她,便對我說:“HOLLO!”“啊?”我稀里糊塗的應了她一聲。她見我會英語,便來了興趣,用英文對我說了句:“認識你很高興!”我也用中國式的英語饒有興緻的回敬了她一句。下面,我更是搜腸刮肚的把英語課上學過的問候語一股腦的全說了出來。啊哈,與外國姐姐對話真是有趣無窮啊!她又問了我幾句話,“什麼?啊!”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面紅耳赤的站在那裡,無助的拉了拉姑姑的衣角。這時,那位外國姐姐哈哈大笑,並又和姑姑、姑父談了十多分鐘,邊說邊笑。我小聲的問姑姑她說什麼?姑姑笑着對我說:“她說你很聰明,很漂亮,很可愛,她很喜歡你!”“哦,是嗎!”我開心極了,從來還沒有人這樣,而且還要我和她交朋友,我可是頭一回結識老外哦!甚至感到有點受寵若驚了。於是,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在課餘時間,她總是教我學習英語,和我一起做遊戲……一直都像個長不大的大小孩。 

  我十分喜歡這位外國姐姐!

您正在瀏覽: 結識外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識外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