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我一不小心,摔到了一個洞里…… 

  等我醒來后,我發現我在一個樹林里。“這是哪裡?”我自言自語地說道。一個小男孩向我走來,他說:“你在我家的後花園幹什麼?”我哈哈地笑了起來,他說:“笑什麼?我又沒有說錯!”我說:“你看清楚!這是樹林!”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我不能自已,便和那個小男孩吵了起來。一位老爺爺來了,他說:“這位小朋友是從外地來的吧?”我說:“好像是也。”老爺爺說:“我們這裡的後花園是樹林。”我聽了馬上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小男孩說:“你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小李。你呢?”小男孩說:“我叫李小明。”老爺爺說:“你是從哪裡來的?”我說:“不知道。我放學的時候掉到了一個洞,我就昏迷過去了,我醒后我就發現我已經在這裡了。”老爺爺說:“這件事可真怪!你來我家坐一坐吧。” 

  我來到了他家,到了他家,我問老爺爺:“這是幾年?”老爺爺說:“1915年。”我聽了后,大吃一驚。我說:“我來的時候已經是2011年了!”他們說:“難道你穿越時空!”我說:“別理這件事了,我能不能在你們這裡住,你們放心吧!我不會白吃白喝的,我會幫你們幹活。”他們同意了。 

  第二天,我和李小明一起上山砍柴,我們兩個邊走邊聊天。他對我說這裡的故事,我對他說我上學的故事。我們到了目的地,我們便開始砍了起來。我們砍着砍着,突然一條蛇向我咬來,我中招了…… 

  我突然間醒來了,原來我在做夢,我看了一下鍾,已經10點了!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