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碎的手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碎的手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匣子打開以後,很多的回憶都一涌而出,我又想起了那件往事......

  周末的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陪伴我的只有家裡那隻小貓。閑着沒事,我就去逗它玩。這個小貓十分的調皮,總是爬高上低的,我怎麼也抓不住它。

  就在我倆追趕的時候,小貓跳上了媽媽的梳妝台,上邊放着爸爸在結婚紀念日送給媽媽的手鐲,我看見小貓在那附近走來走去,很是危險,就想着趕緊把它趕下去,把媽媽的手鐲收到抽屜里放好。可是還沒等我行動,就已經晚了一步,小貓一爪子下去,就把媽媽的手鐲打在地上,碎掉了。

  我的心裡很是忐忑,不知道媽媽回來了要怎麼跟她說。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一直等到下午媽媽下班回來。等她一進家門,我就主動過去想媽媽承認錯誤:“對不起媽媽,我做了一件錯事,我把你最喜歡的手鐲打碎了。”媽媽一聽先是愣了一下,不過隨即就和顏悅色的對我說:“沒關係的,手鐲沒有了不要緊,不過你能向媽媽主動承認錯誤,值得表揚。”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算是落地了。

  以後我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才行,不能在做錯這類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打碎的手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碎的手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