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生氣了。

  起因是這樣的,我們本來在一起說話,但是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我的情緒不是很高漲,於是在說話的時候,就顯得有些漫不經心,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再和他說話。

  沒想打的是,他本來很高興的,忽然之間也低落起來,並且指責是因為我的原因。我真的是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為什麼倆人好好的說話,會變成這個樣子呢。

  我們倆人生氣以後,由於大家都很要面子,並且脾氣比較倔,誰都不肯先服軟認錯,局面一度僵持下來。其實我的心裡十分的傷心和內疚,我並沒有打算把自己的壞情緒傳染給別人,但是有的時候,我覺得人是很難控制好自己的,往往不想讓什麼事情發生,就會發生什麼事情。

  直到現在,我們倆個人,還是互相不說話,看來要多段時間,等大家都冷靜下來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生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