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永無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永無止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學習永無止境這句話其實是一句雞湯吧。但是很多時候的我們, 的確真的應該學習。

  因為學習的範圍是無邊無盡的,生活當中有許多需要我們去學習的,專業性只是我們也需要去學習。哪怕是暑假,其實我們也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是必須也要去學習的。哪怕暑假其實還是愛玩,愛玩是人的天性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可是我們就需要用自己的自制力,抵擋住那股想要玩的勁兒。因為你要知道,暑假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人在刻苦學習的。別人在學習的時候你卻在玩,真的是一件很遺憾也很傷感的事情。學習永無止境,我們永遠能找到讓自己去學習的東西。因為人無完人嘛,你自以為現在的自己很厲害,其實你算得了什麼呢?都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的確是這樣的,比你厲害的人其實多了去了。你以為你學習很好,其實也只是一般而已,真正學習好的人向來是不顯山不露水的一直在學習的。暑假的你,就因此停歇了腳步嗎?這怎麼可以呢。我們總有自己不理解,不懂的知識,那我們也就一定要趁着暑假把那些知識好好的搞懂,反覆的專研。就像剛剛說的那樣, 其實我們也總能找到自己不會的不理解的東西。不是沒有我們不會的東西,而是我們自己都懶得去想,懶得去找自己不理解不會的東西啊。學無止境這句雞湯真的很對,人也要學到老活到老,知識總是很多的,它也總是等待着你去學習它,可是你遲遲沒有行動,也會讓它很失望的。暑假的時候,現有的知識都可能在悄悄退步嘞。

  學無止境雖然是句雞湯,但是卻特別的有哲理,我們總能找到自己不會的東西去學習它。暑假其實也就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永無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永無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