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回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回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時的路我不能回頭,我也回不了頭。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的生活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在無形之中選了一條路,這條路就是我們自己要走的。既然這路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你們的生活也是你們自己選擇的,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的生活。這都是我們自己需要去做的,路也是自己要去走的。

  哪怕有一天, 你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竟然走錯了岔路口,那麼可能也回不了頭了。世人總說君子小人總在一念思量。沒有誰會是一直的君子,也不是所有小人都沒有成為君子的一天。如果一個思量錯了,你可能以後就不是君子了,一個思量對了,一個小人也能變成一個君子。這真的總是在一念思量啊。是的,我們既然選擇了自己要走的那條路,無論當初的你是不是鬼迷了心竅,還是一時想不開,又或者被你心底最深的慾望所蠱惑了。可是路就是你自己選的,那麼無論這條路再艱難你也要走下去。可是選一條對的路對於我們的人生生活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很多人就是一時選錯了路,最後就墮入了無盡深淵,往往痛苦不已。可是,當初的路明明就是你自己所選擇的啊,你又能怪得了誰呢?沒有人逼着你走上這條路,自己選擇的那條路,自己哭着也要好好走。來時的路,我已經回不了頭了。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是想讓浪子回頭又是何其艱難的一件事情呢?而且有些路可能就是絕人之路,走上了就算再回頭,也不可能和當初一樣了。純潔的自己終究在這世俗的烏黑所慢慢丟失了,心底突然恐慌,以後的自己是否也是這樣,慢慢迷失了自己呢?

  我想,所有人生中的岔路口,我一定都會好好選擇,因為這和我們的命運息息相關, 選擇一條自己想走的路,選擇一條對的路,選擇一條通往光明的路……

您正在瀏覽: 不回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