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又緊張的節目錄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又緊張的節目錄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紀念少年隊的歷史,溫州市舉辦了一次節目壚錄製活動。而我們學校五年級的全體同學被邀請過來觀看這次的節目。

  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早上我睡醒後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服、洗臉刷牙、吃早餐。到了學校后就和同學們一起討論今天可能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們討論的聲音很大聲,所以連郭老師來了我都不知道。接着就聽到郭老師讓我們馬上出去排隊,準備去青少年活動中心。

  上了校車后,我在想這次的節目會不會成功,裡面又有那些精彩的片段?我想着想着校車就開到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裏面,我們找到座位坐下去后,導演就對我們說:“你們上午排練,下午在開始正式錄節目。很快,綵排開始了。首先是兩位小主持人邀請鄭甜甜姐姐跟他們一起主持,然後就是升國旗唱國歌,同學們唱得鏗鏘有力,我想綵排是唱的這麼好,正式錄的時候一定會更好。接着就是洞頭實驗小學的同學們表演的一個小品,他們演的很真實,有很生動。還有建設小學的同學們表演的幾個舞蹈,雖然他們表演的沒有幾個舞蹈家那麼好,但是他們也是話了很大的心血練成的舞蹈。活動里還有幾次頒獎儀式。

  我們吃完午飯,就馬上趕到青少年活動中心進行拍攝,同學們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拍攝開始了,同學們坐如鐘站如松,像一個個木頭人。雖然這些節目我都看過了,但是他們比綵排時的氣質好多了,而且綵排時沒有看見那些領導,但在正式拍攝時卻看見了。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既能讓我們了解少先隊的歷史,又能讓我們體會到表演節目的同學有多辛苦,但我也想快點在電視中看到我們被拍的樣子。

  溫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夏勤勤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又緊張的節目錄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又緊張的節目錄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