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聚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聚的時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門一打開,兩個飛快閃動的人影已衝到我面前,啊,是表姐和表妹!

  半年沒見,表姐竟然長這麼高了,她比我大一歲,表妹依然還是那副淘氣可愛的樣兒,比我小五歲。我和妹妹一見她們來了,樂得合不攏嘴,連忙叫她們進我們的房間,開始了我們的女生時間,房間里時不時傳出我們嘻嘻哈哈的笑聲。

  “四個淘氣鬼,出來吃飯啦!”門外傳來老媽高音貝的喊聲。表姐第一個衝出去,掃了一眼桌上的菜,然後興奮地喊:“吖,有小姨的炸肉,我的最愛!”表姐可是我媽的炸肉迷呢。我們坐在一起,老媽也不閑着,和親姐親弟坐在一起,我們是小孩團,他們是大人團,挺搞笑的。和往常一樣,我第一個把飯吃完,然後向大姨、舅舅拜年,“祝大姨牛年大吉,恭喜發財,祝舅舅牛年吉祥.....”我收到了兩個紅包。

  不過,今年的重頭戲是看電影。我們買好飲料,準備好了爆米花,戴上3d眼鏡,“全副武裝”地進入電影院,看“哪吒重生”。電影放映時,我們津津有味地邊吃爆米花,邊看電影,享受着這多麼美好的時光。3個小時轉眼間就過去了,我走齣電影院,但大腦中依舊回憶着剛剛看到的畫面,畢竟很難得才能聚在一起看電影。在家樓下,我們四姐妹手拉手,一起唱着年幼的時候一起編的兒歌,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的時候,不過,現在的表姐長大了,沒有了以前的天真,而表妹,她不再是以前那個牙牙學語的小孩了,隨着時間的流失,我們都長大了,也沒有以前聚的多了。每次相聚都是唯一的,都是珍貴的。不久,我們又要分離了。

  四姐妹聚在一起是快樂的,或許還要等到明年,才能再一次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了!

您正在瀏覽: 相聚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聚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