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買提的2008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買提的2008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在藝海電影院觀看了一場電影——《買買提的2008》。  裡面描訴了縣文體局幹部買買提,因把從體校分配來的一個叫迪里拜爾的姑娘趕走,遭局長派遣到 

  沙尾村當足球教練,局長答應,只要他組織的少年足球隊在全縣舉辦的足球比賽中奪得冠軍 

  ,就把他調回縣裡。 買買提來到了沙尾村,他遇到很多困難,無奈之下,只好用一個美麗的謊言來達到目的:他告訴孩子們如果參加足球隊奪得冠軍,就能在北京看2008年的奧運會 . 他在卡德爾村長的幫助下成立了"夢想足球隊 ”,但第一場比賽輸了。幸運的是,他又與女足教練迪里拜爾重見了,在女教練的帶領下,足球隊逐漸恢復了信心,隊員們由原先的不團結,不一致,變成團結友愛,步調一致,,終於在足球比賽中取得了勝利. 

  孩子們沒有給買買提丟臉,他們揮灑着汗水,在賽場上努力的奮鬥着,而村民們則在為他們吶喊助威,,也正是因為他們的執著,他們堅定不移的信念,他們團結互助的精神.正是因為他們有着這樣的信念,才會贏得了足球比賽的冠軍。他們最終用勝利來證明一切,他們多麼的開心! 

  最後,沙尾村的村民們在卡德爾村長的帶領下,受夢想足球隊隊員團結的影響,終於打了十口井。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只要團結一心,步調一致,任何困難都能戰勝。

您正在瀏覽: 買買提的2008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買提的2008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