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夜別回頭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別回頭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漆黑的晚上,小李獨自走在路上,一陣陣寒風吹來,刺的人直發抖。小李越走越害怕,路燈一閃一閃地,使人毛骨損然。小李嘆着氣,看見後面有一個人倒了下去,現在已經半夜12點了怎麼會有人呢。他一回頭,那人不見了。他越想越害怕,他想了想可能眼花了。他繼續往前走,一聲慘叫傳入他的耳朵里。一個屍體出現在他面前,他一回頭往回跑。又看見一個屍體又出現在他面前,他跳過屍體繼續往前跑,路像沒有盡頭一樣,總是在這條街上,原來這是陰陽路。他看見一個頭掛在路燈上,那顆頭還望着他發出哈哈的陰笑,小李他有往前繼續跑,頭越來越多。一個沒頭地鬼來了。把小李的頭拿了下來。小李當場死亡。到了第二天早上,某人報了警。一位道士來到了這裡,發現了這裡的陰氣很重,那位道士叫做南宮,他等到了12點,大鐘咚咚地響了,他在那裡坐着,一陣陣陰風吹來,他立即畫了一個圓,把自己圍住。他拿起金錢劍,往路燈上一刺,一顆頭掉下來不見了。這裡就沒鬼了。我拜他為師了,但是好景不長,我把他的道術學完后他就死了。事隔一年,這條路上又出現了靈異事件我來到這裡......

您正在瀏覽: 半夜別回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別回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