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集體,這個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集體,這個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年前的今天我踏入了棠小,融入到這個陌生的集體中,一向內向的我,不愛說話,這也導致了我和班上同學沒有多大交集,真的是所謂的‘同學’關係。

  五年級的最後一天,最後一次分享五年級的時光時,從歡笑中才感覺到,我已經完全融入到這個集體中了。在一次次討論中,我們也逐漸變得親密起來,我的性格,也慢慢的變得開朗起來。以前,踏進教室一張張陌生的臉,那種感覺是那樣可怕;現在,每次踏進教室,看見一張張熟悉的臉,那種感覺就像見得自己久違的親人一樣。

  5。9班,一個在外人看上去極差的集體,全校最爛的班,但是只要你融入進去,你就會發現這個溫暖的班級。它沒有其他班優異的成績;它沒有優雅的外表,它沒有的太多了。但它有人人嚮往的友誼;但它有一顆顆純真的心,它有的,也太多了。其他班級是一顆顆華麗的鑽石,它的外表和意義就是它們的美麗之處,不需要探索和發現。而我們班是埋藏在是泥土裡的古董,它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它很堅強,幾百年和幾千年的時間裡面,它總是默默不聞,總是被人踐踏在腳下。它的美麗不是像鑽石那樣,一開始就被人注意,而是要去挖掘,去發現。這個班級太脆弱了,它經歷了太多的暴風雨了。

  五年來,這個集體有太多的歡歡笑笑,也有太多吵吵鬧鬧了,他們一起流過淚,一起面對困難,雖然,他們很是調皮,但是,他們很是單純。逐漸的,我們長大了,逐漸的,我們懂事了。但是,他們的那份童心永遠也不會長大,但是,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年的小學生活,太寶貴了。以前,單純的我們總是想快點長大,卻不知道長大的苦惱。

  總覺得六年級是最美好的時光,可以肆無忌譚的哭,可以放任的笑,可以在操場上打鬧……但現在,我更為這六年來的友誼而歡呼的時刻。

  我喜歡這個時刻,雖然不能維持很久,但這一定是我最珍貴的時刻,de童年……

  棠湖小學五年級:曾裕潔

您正在瀏覽: 這個集體,這個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集體,這個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