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閨蜜二人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閨蜜二人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班級“名人”,你一定會想到兩個字:學霸。可是我為啥想到了自己和我閨蜜小萱呢?

  我們的出名,在於《小小漫畫》,那時三年級一節英語課,我正無聊着呢,就拿起水筆,偷偷摸摸得畫了了一組超搞笑的小鳥人物介紹。下課後,我給小萱看我的“世界名畫”,她也有了動力,也學我畫了一幅。就這樣,《小小漫畫》誕生了。

  我和小萱每天要馬不停蹄地在生活中尋找靈感,就是為了給諸位讀者“嘗新鮮”。一下課我們就會拼了命更文,更了文就立刻交稿去了。

  從三年級發展到現在,《小小漫畫》的粉絲已經有班裡的22人。有一次,《小小漫畫》有了盜版的,因此,我們需要粉絲的大力度支持,就在班上開展調查。但出人意料的是,學霸小茜和小夏竟然也在“粉絲名單”上籤了名!《小小漫畫》就像消疲靈,感到“壓力山大”的學霸看了都會捧腹大笑呢!

  我們倆出名到何種程度呢?連別的班都知道我們,看過漫畫的讀者,都會笑着說,太好笑了。

  又一次,我創作了一篇《嚴加管教》的漫畫。可是自己一讀,發現太沒意思了,嚴重一點,簡直是個垃圾文。但在小萱的配音下,漫畫頓時有了好笑之處,一旁圍觀的讀者們都要笑瘋了,而我要感動得哭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閨蜜二人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閨蜜二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