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今夕的雨泉葉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今夕的雨泉葉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今夕的雨泉葉子, 標籤:夢的邊緣作文 愛與痛的邊緣作文 得失之間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聽說,雨泉葉子就是浪漫恆星, 沉重的鼠標在ID上點擊。 確實,一個高級的ID, 我只看那行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

  雨泉姐的作文中, 我看出了淡淡的無奈中堅強的勇氣。 聽說還有人東說西講了幾句, 儘管,只能作過耳旁風。 不就是換了個ID嗎? 何必如此呢? 換了個ID, 曾經璀璨的成績今又不能流芳嗎?

  我不在乎這些, 我只在乎友情。 無論是今夕的雨泉葉子, 還是何夕的浪漫恆星, 我永遠都只知道,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 那永恆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今夕的雨泉葉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愛恨的邊緣??今夕的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