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一路有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一路有你——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是您們讓我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學習的快樂和家的溫暖。

  我的生活是幸福的,因為有爸爸媽媽的相伴。從小到大,我就沐浴着您們給我的愛。小時候吃飯時,我總喜歡跑來跑去,您們怕我餓着,不知疲倦地追着我,一口一口地喂我,到最後,飯吃完了,我滿頭大汗,您們也滿頭大汗。每天吃完飯,您們陪着我,或穿行於田間小路,或徜徉於公園的林蔭道上,或遊戲於公園草坪。我們的歡笑聲隨着微風向四周擴散,惹得路人投來羨慕的眼光:多麼幸福的一家,多麼幸福的孩子!

  我的學習是快樂的,因為有爸爸媽媽的相伴。當我在學習上感到厭煩想放棄時,是您們給我信心;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想退縮時,是您們給我鼓勵。是您們給予的信心和鼓勵讓我在學習這條道路上越走越順,越走越有效果,越走越快樂。小時候的我為了讓您們開心曾說過要給您們蓋一座房子,您們聽后笑得合不攏嘴的說:“兒子,只要你好好學習,我們就很開心。”從那以後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來回報您們對我愛!

  我的家溫暖的,因為有爸爸媽媽的相伴。從我有記憶起,我就知道我的家是溫暖的。每次放學回到家我就跟您們叨嘮着一整天在學校里發生的“大大小小或喜或悲”的事情,您們不管有多忙都會非常專註認真地聽我“東扯西拉”完,然後跟我一起或開懷大笑或傷心不樂。每次我犯錯誤,您們都不會大聲呵斥我,而是很有耐心地低聲細語地跟我分析為什麼會犯錯,並告訴我下次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是您們的循循善誘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並感到家的溫暖。

  從我呱呱落地到現在您們都陪伴在我身邊,對我關懷備至,讓我快樂,讓我幸福。感謝一路有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六小學五年級:風吹過的草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