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頭腦、不高興和大拇指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頭腦、不高興和大拇指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頭腦、不高興和大拇指歷險記 標籤:不高興作文 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大拇指湯姆作文

沒頭腦、不高興和大拇指歷險記 

  從前,黃金國的國王有三個兒子,一個叫沒頭腦、一個叫不高興,還有一個叫大拇指。他們小時候一件小事打鬧,很不團結。就這樣在打鬧中過去了十幾年,他們都長大了。 

  有一天國王對他們說:“我這裡有一張藏寶圖,寶藏在千裡外的黃金山,路途艱險,去尋寶首先要有吃苦的準備,看看誰有願意去尋寶!”過慣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生活的三個兒子都低下頭沉默了。看到這裡國王接著說:“誰能得到寶藏就歸誰,而且還要繼承王位。” 

  一聽這話,他們三個都很高興都要去,國王沒有辦法,就只好讓他們一起去。他們三個拿着那張地圖上路了。走了不到一天的路,他們三個就開爭吵了,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都不聽對方意見。最後他們就把地圖撕成了三瓣,一人那一半就走了,而且他們都說“自己就靠那一半就可以拿到寶藏。”但是過了很久,他們都沒有拿到寶藏。 

  終於有一天,他們三個相遇了,都是垂頭喪氣的樣子。互相問過以後。才知道三個人都沒有找到寶藏。他們三個都在想沒有找到寶藏的原因是什麼?大拇指想了一想說:“一張地圖分成三份,怎麼能找到呢?我們缺的是團結,我們團結起了就一定能找到!”沒頭腦和不高興聽說以後都說是這個原因。 

  於是他們三個就達成了共識,立即把地圖拼了起來,再看自己走的道路原來都不對。這一次他們都不吵了,都能虛心的接受對方的意見。果然他們很快就找到了寶藏。 

  回到王國后,國王見到自己的兒子找到了寶藏,非常高興!語重心長的對三個兒子說:“你們找到的不僅僅是金銀珠寶,而是你們團結的精神,看來我們的王國會越來越昌盛的。” 

  三個兒子聽了以後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沒頭腦、不高興和大拇指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頭腦、不高興和大拇指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