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女孩。我最擅長畫畫了,我畫的畫兒呀,你們看了都會說“你真棒”! 

  記得有一年,媽媽總是看見我一人在屋子裡畫畫,很是孤單,就給我報了繪畫班,這樣不僅畫畫有了夥伴,還可以得到老師的指導,我很是高興。 

一開始,我總是畫不好,就去問老師,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趙雨欣,你在畫畫是一定要認真、細心。你看,你畫的馬不像馬,狗不像狗,怎麼能畫好嗎?你要仔細觀察動物的特點,畫出的畫才能形象,逼真啊!”。我覺得老師說的話很有道理,從此,我就注意觀察每一種事物的特點。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的畫技有了很大的提高。不過這是一個多麼艱苦的日子啊!我就像徐悲鴻叔叔一樣,只要有時間我就去花展館臨摹。有時,我還會讓,到畫展館的人們給我評價呢。經過叔叔、阿姨的指導,我才有了現在的畫技。但我沒有驕傲,而是繼續去臨摹。 

  一年後,我的畫技達到了我想要的水平,我要繼續學畫,讓我的畫技越來越高。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你們看了我的畫都不禁要說:“你真棒,你要像徐悲鴻叔叔學習,取得更大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