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金蛋的雞》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金蛋的雞》續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夫婦倆自從把會下金蛋的雞殺了后,由於他們很懶惰,很快就把以前賣金蛋所積蓄的錢全花光了,迫不得已,夫婦倆只好上街乞討。

  一天,夫婦倆實在餓得不行了,突然看見路邊的石椅上有一個大瓶子,瓶里裝滿了各種美味的麵包。於是,丈夫馬上跑了過去,把手伸進那瓶子里,當他想將麵包拿出來時,手卻被瓶口卡住了,怎麼都拔不出來。他急得痛哭了起來。一個行人路過,聽見了他的哭聲,就問他為什麼哭。

  “我的手被瓶口卡住了,拔不出來,你幫幫我吧!”他流着淚哀求道。行人看了看,對他說:“你別拿那麼多麵包,放掉一些,你的手就可以拔出來了。”但夫婦倆卻固執地說:“不要,我們很餓,我們要全部的麵包!”行人看了看夫婦倆貪婪的樣子,便生氣地說:“知足些吧!只要少拿些,你的手就能出來了。”

  行人見夫婦倆不聽勸告,便走了。過了一會兒,夫婦倆就被活活地餓死了。

  墩南小學五年級:吳佳穎

您正在瀏覽: 《下金蛋的雞》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金蛋的雞》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