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委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班裡有這樣一個小男孩,他個子不高,身體就像一顆小樹,四肢就像剛長出來嫩綠的樹枝。他瘦瘦的身體卻撐着一個大大的腦袋,臉白白凈凈的,最引人矚目的要屬他那雙水汪汪,恫恫有神的大眼睛了,瞪得圓圓的,有時候真令人想起那西遊記中孫悟空恫恫有神的火眼金睛......

  他就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別看他長得骨瘦如柴,可是他的力氣大的讓人不可思議,全班沒有一個扳手腕能比的過他,他贏得非常自如,他是我們班當之無愧的大力王!在我們班他可是獨孤求敗,勞動委員不僅力大如牛,而且還天生一副熱心腸,特別樂於幫助同學。可能正是因為這一點,老師才讓他當任勞動委員的吧。在班級競選中,勞動委員奇迹地全票通過,這才叫真正的名副其實。

  這就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