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爭奪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爭奪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會不會想到抱着電視搶?呵,當然不是這樣而是搶遙控板。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鬥智斗勇,媽媽剛洗好碗,走進客廳,媽媽假惺惺的和我商量?“我累了整整一天了,讓我看會電視吧!”我沒同意,媽媽就生氣的坐在沙發上,等待時機,我正要去上廁所,媽媽馬上狡猾的把遙控板偷走了,就在一旁得意洋洋,出洗手間后,我馬上發覺遙控板不見了,正當我思索該怎麼辦時,媽媽就換到CCTV1,我看的很眼羨,機靈一動就想到了與老爸聯手,我便把正在看書的老爸從書房叫了出來,低聲說出了我的計劃,怕被媽媽聽見,老爸細細的想了一番,就同意了我的妙計。我給爸爸分配好工作,就是分散開媽媽的注意力,就開始實施計劃了,老爸去和媽媽聊今天的菜好不好吃、天氣好不好之類的事,分散開媽媽的注意力,我就抓住這個機會飛快的從媽媽的手中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遙控板偷來了,我正在為我的妙計得逞而沾沾自喜的時候,沒想到勝利歸來后,爸爸投奔老媽了。又一輪大戰開始了,這次,我孤身一人,沒有援軍,難度更大了…… 

  有趣嗎?你們家有沒有類似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電視爭奪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爭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