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梨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梨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父親年輕的時候跟一個叔叔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十分的密切,因此我每次去那個叔叔的家裡他都會給我許多不同的東西,有玩的有吃的還有用的,我跟他們家的孩子玩的也是不亦樂乎的。叔叔是一家果園場的老闆,最近生意挺好,因此他心情好便送了我一顆梨樹種子給我去栽培,我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種樹的感覺,更沒有體驗過吃自己種的果樹的果實,我興奮的把那梨樹種子種進了門前的土裡,方便我每天在上學之前為他澆水施肥,讓它跟我一起長大,就這樣我有了我的第一棵果樹,每天在太陽光芒的照耀下,那棵樹每天都在茁壯的成長着,跟我一樣健康快樂的成長着,它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永遠都會耐心的聽我訴說生活中的苦惱以及生活中的快樂。

  我給它生長在一個顯眼的地方,就是為了讓附近的人們都能夠跟我一樣去關心愛護它,它的前面就是那長長的寬闊的馬路,它不僅僅會給我帶來它的成果讓我貪吃的嘴得到滿足,還能幫我的家做裝飾做綠化,它能夠清潔我家周圍的灰塵,讓我和家人都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它默默地為我們家做着奉獻,給我們帶來乾淨的環境可是自己的身上卻布滿了塵埃,讓人看了都不喜歡,可是我喜歡它,因為它是為了我才變成這樣的,如果連我都要嫌棄它,那還會有誰去愛護它,當初我以好奇的心情把它帶到了這個地方,我就應該要為它負責,它在春天是最美麗的,因為那時候的它很年輕,身上都穿上了新衣裳,每天都會接受春風與春雨的洗禮,身上陸陸續續的長出小小的萌芽,還有那黃綠色未成年的嫩個呀,其實那個時候的我更加喜歡它在夏天的時候,身上的葉子已經長的差不多了,都結實了,那葉子的綠色更加的綠了,像是被人為潑上去了一層綠色的墨水,綠的耀眼。

  秋天來了的時候是那棵梨樹最自豪的時候了,因為它的身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梨,即使不喜歡它的人們也會忍不住想要去摘一顆帶回家吃,它十分的樂意別人從它的身上進行索取,因為這是它的榮耀,它身上的果子越多,去摘的人越多,它就越開心,到了那個時候我就不用愁沒有梨吃了,它雖然開始生長的時候沒有我快,可是它成長的卻比我快,時間過的好快,不一會兒就到了冬天,那時候的它變得蒼老起來,身上的葉子都在一片片的開始脫落,被風一吹就像下雪一樣,葉子都飄落在我家門口,時間久了那些殘枝敗葉就都化作了春泥,成了它的補品,幫助它下一年再次成長。我的梨樹,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梨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