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大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大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個非常熱鬧的大花園。

  春天裡,陽光明媚,學校的花園最熱鬧了,百花齊放,五彩繽紛,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學校里充滿了陣陣花香。

  夏天,小雨沙沙的下着,園子里的花更加親密了,雨停了以後,花朵上綠葉上,到處都滾動着晶瑩的水珠,就像是寶石一般燦眼奪目。

  秋天,花園裡只有幾株花兒在比美,這就是菊花,菊花的花朵都非常特殊,有許多花瓣,就像是一個毛線團一樣,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冬天到了,北風呼嘯,臘梅在嚴寒中開放,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時候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此首詩不就是描寫了寒冬中的臘梅嗎?

  學校的花園,使我想起校長在國旗下講過的一段話:“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培養着我們,向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這個花園默默無聞的妝點着學校,讓學校變得美麗無比,我希望同學們都能夠愛護這個美麗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大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大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