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幹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能幹的爸爸

  江蘇省淮安市江蘇省淮安市外國語實驗小學五(3)班漆沖 我有一個能幹的爸爸。

  爸爸是家裡的一號人物,媽媽則是二號,我是老三,妹妹老四,就這樣,我們四人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家。

  一天中午,已經到了午飯時間了,可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肚子早就“咕咕”叫了,偏偏鄰居家那誘人的菜香一個勁兒地往不爭氣的鼻子里鑽,我和妹妹禁不住垂涎三尺。唉……還是自力更生一次吧!真是“趕着鴨子上雞架”。淘米,擇菜,洗菜……正準備切菜,爸爸回來了。

  “喲,看不出來,我們家閨女會做菜了?”爸爸故意逗我。“別提了,我哪兒會做?這不是‘逼上梁山’嗎?今天中午啊,就湊合著吃吧。”我沒好氣地說著,提刀便要切。“慢着,把刀放下!”爸爸邊說邊把圍裙從我的身上搶了過去,麻利地繫上,嘴裡也沒閑着,“今天就讓老爸來露一手!”說罷,揮刀便切。真看不出來,爸爸的刀工如此厲害。“嚓嚓……”如動聽的樂曲,還沒等我細細品味,胡蘿蔔絲切好了。嘿!又細又勻!一旁的我忍不住拍手叫好。“哧啦”一聲,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爸爸的菜已經下了鍋。不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胡蘿蔔牛肉絲出鍋了。我忍不住嘗了一口,呀!真的很好吃!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瞧,這就是我那能幹的好爸爸。

  指導教師:丁豐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