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蔻年華的時代【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的時代【大結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十集 

  “我··當然了!”“你真的是愛哥哥嗎?”“是呀!你不要老是問我這個問題好不好?”我從內心感覺到百蝶只是喜歡依賴哥哥的感覺,根本不愛哥哥。但我又能怎麼辦呢?“百蝶姐姐,你以前也有曾經可以為他死的男朋友吧!”“我…”“那你有這樣的感受,難道我就沒有嗎?”“這種感覺,你怎麼能體會?哼!”“我為什麼就不能體會呢?”“像你們這種千金大小姐,你怎麼能體會呢!”“我為什麼就不能體會!你告訴我啊!”我的心像熄滅了的火一下子燃燒起來。我抓着百蝶的手,大聲問她。也許是因為我的質問點醒了百蝶吧。“我…我不是愛子毅,我只是想依賴他而已。”“對,你根本不愛哥哥,你只是想依賴他而已!”我很慶幸百蝶。“百蝶姐姐,以後你還是我的姐姐。”“恩!”我和百蝶姐姐手牽着手,打開門,哥哥驚呆了,他沒有想到我會和百蝶做朋友。“叮咚,叮咚”我想,應該是紫萱來了。我打開門,居然看見紫萱和允浩一起走來。我把紫萱拉開旁邊,哥哥也把允浩拉到旁邊。“紫萱!你怎麼和允浩一起··”“呵呵,你沒想到吧,允浩也喜歡我!”“真的嗎?真的嗎!”---------切斷…“允浩,你怎麼和芩紫萱一起來?”“嘻嘻,你瞞你說,我已經喜歡上紫萱了!”“什麼!” 

  我和紫萱的愛情都是非常完美啊…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的時代【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的時代【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