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在我4年的學習生涯中,有許多成功與失敗的嘗試。有一次嘗試,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正專心致志地看書,有一個問題突然印入我的眼帘:怎樣才能使雞蛋從高處落下卻不破?我百思不解:一個雞蛋只要輕輕碰一下就破了,更何況從高處落下呢?弄不好連蛋殼都找不到,怎麼可能不破呢?帶着一肚子的疑問,我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來到陽台上,我看看下面無人,就隨手把蛋往下面一扔,只聽見“啪”地一聲,蛋和殼骨肉分離。我不死心,又拿了一個雞蛋,這次我用布把蛋包起來,外面紮上一根線,心想:這次總可以成功了吧!匆匆來到陽台上,我閉上眼睛,喃喃道:老天保佑我嘗試成功!手一松,蛋直往下墜,我連忙睜開眼睛往下一看,可憐的蛋又一次在下面開了花,蛋黃流出了布外。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再一次來到冰箱前,沉重地打開了冰箱的門,一邊拿蛋一邊自言自語:蛋啊蛋,你一定給我爭口氣,讓我感受一下成功的滋味,算我求你了!這一次,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在蛋上包了一層厚厚的海綿,再包上一層布,用線牢牢地扎住。心想: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如果再失敗,我就放棄了!我大步流星地來到陽台,做一下深呼吸,再次閉上了我的眼睛,手一放,屏住呼吸,凝神細聽,哎!好像沒有聽到蛋殼破碎的聲音,我飛快地衝下樓梯,跑到蛋的地方,蛋黃並沒有流出來,我揉揉眼睛,真的沒有,我小心地用手拾起蛋,打開布,再掀開海綿,謝天謝地,蛋完好無損在裡面躺者。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多麼自豪,多麼興奮!我一蹦三丈高。 

  這次嘗試讓我懂得:只有開動腦筋、大膽地嘗試才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