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成功 

  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可是,在獲得成功之前,是艱辛的。記得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那一次朗誦比賽得的第一名的那件事,已經像一塊烙印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在我的記憶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一筆!這讓我懂得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道理。 

  “砰砰砰…”我心跳的速度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詩朗誦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畫好了妝,也穿好了衣服站在一旁等着比賽開始。那時我的心綳得緊緊的。心想: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該怎樣去表現了?!我站在一旁靜靜的想着。等到我上了台,忽然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瑜兒、瑜兒你最棒!瑜兒、瑜兒不能輸!”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心想一定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也不能我白費了我平時的苦練。於是我信心十足的開始朗誦了,朗誦時我的表情會隨着情節而改變,如果是悲傷的時候我會很投入的、全心全意的去朗誦要把那個味兒朗誦進去,要讓聽的人也會感受到那種悲傷。我朗誦完后聽到了全校同學們熱烈掌聲。 

  我很快就比賽完了,分也打出來了。我聽到主持人念道:“李華瑜在全校朗誦比賽中榮獲第一名,祝賀她!”那時我聽到同學們的歡呼聲和那熱烈的掌聲。那時我在領獎台上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這一次的第一名是離不開平時的苦練和同學們的鼓勵的,從我平時的苦練直到上領獎台的時候我才真正的理解到“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