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成功 

  每個人都有過成功的喜悅,哪怕是一次小小的成功,都是值得紀念的。 

  成功,是要付出辛勞的;成功,是要付出努力的。成功,是要勤奮的;成功,是要有堅持的精神的。 

  我也有過成功,雖說是學習上的一點點成功,但卻是值得我驕傲的,因為這份成功的背後有我的努力。 

  三年級時,全西河鎮同考,我居然得了可喜可賀的總分第一名。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放學后,我回到家,仔仔細細地盯着每一篇課文,每一道題目,認認真真地閱讀筆記,心想一定要考個好成績。我整整複習了10遍。馬上到了考試,我信心百倍,仔細看題、做題,筆下“沙沙沙沙”的。做計算時,我像往常一樣,一筆一劃算算式,認認真真考完了試。走出考場,心裡還在緊張着,也在默默祈禱着,真的很希望有一個好成績。 

  功夫不負有心人哪,當我得知成績后,心情豁然開朗,高興地差點一蹦三尺高。努力換來了成功,勤奮換回了豐碩的果實。可誰又知道,在成功的背後卻還有一個給我鼓勵的人——也是我最親的人——媽媽,是她陪我複習了一整晚,她用那雙熬紅的眼睛幫了我很大的忙,是她出門前對我說地“加油”感動了我,使我超出了平常水平。 

  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我相信,只要我更加發奮,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