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象棋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象棋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課外活動可豐富啦!什麼課文畫啦,手抄小報啦,小製作啦,運動會啦,藝術節啦……真是數都數不清。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去年藝術節中那一場精彩的象棋比賽。

  那一天下午,由於我和其他幾個同學所在的電腦小組已經結束了比賽,我們便一起到了象棋比賽的現場,為我們班的參賽者打氣。最讓我們擔心的是班上的“象棋小博士”戴志明同學。他可是名不虛傳的小博士啊,在我們班上舉行過好幾次比賽,他從來就沒有敗過,但是今天,這麼多的象棋高手都匯聚在一起了,他會怎麼樣呢?我們幾個同學都暗暗地替他捏了一把汗。只見戴志明同學毫不慌張,沉着冷靜地運籌帷幄,一次又一次巧妙地化解了對手製造的危機。“真不愧是‘象棋小博士’啊!”我不由得暗自讚歎。就這樣,戴志明同學一路“過五關斬六將”,一帆風順地進入了令人緊張異常的決賽。

  決賽開始了,我發現戴志明同學的臉上再也沒有了前幾輪比賽時的輕鬆自如,他小心翼翼地進攻、防守着,額角上也開始沁出了密密的汗珠。我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連大氣都不敢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棋局,生怕錯過雙方的一着棋。可是,最終只因一步之差,對方的“炮”和“車”封鎖住了戴志明同學的“將”,取得了勝利。雖然還能保住第二名,可是奪冠的希望卻徹底落空了,戴志明同學不斷地自責着,在我們的安慰下怏怏地離開了賽場。

  比賽雖然已經過去快一年了,可在我的心中卻永遠那麼清晰。我多麼盼望能再過一個這樣令人難忘的藝術節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象棋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象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