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和往常一樣,很平常。 

  一、熱 

  這個夏天,很熱。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太陽火辣辣地燒着大地,熱得狗吐舌頭。榕樹枝上的嫩葉,也由黃變成翠綠,一片欣欣向榮。在綠樹陰上,在樓房裡,為了避免日晒,人們吹着空調,吃着冰棒,躺在涼席上,十分愜意。而在綠樹陰下,在游泳池裡,人們在水中自由戲水,有年青人,有小孩,也有老人。游泳也為炎炎夏日增添了不少涼意。 

  二、蚊子 

  這個夏天,蚊子很多。它們成群結隊地在陰暗處飛來飛去。有一次,我走到一處樹木繁多的地方,出來后,發現被叮了十幾個包!個個紅腫無比,痒痒難忍!真是討厭!晚上睡覺也是,蚊子“吟嗡吟嗡”地在我的蚊帳里開啟了“巡迴演唱會”,氣得我一巴掌打死了它們的指揮。 

  三、雨 

  這個夏天,下了好幾場大雨。把雷公公珍藏了許久的大鼓敲響了,電婆婆也開始放電了。只見天空一回兒變亮,一會兒唱響。雨點嘩啦嘩啦和着,爭先恐後地落下來…… 

  熱、蚊子多、下雨組成了一個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