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福建省福州市,那裡人來人往,馬路上都是川流不息的汽車。清晨,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夜晚,燈光如同焰火一樣灑落人間。孩子們在公園裡,捉蛐蛐,玩遊戲……真是一群快樂的小星星。

  我家鄉的景色誘人,物產豐富。

  夏天去爬山?還是海拔1800米的鼓山!聽得爸爸這主意時,我嚇得不禁起了一身冷汗“沒事,夏天爬鼓山最好了。還有很多人在山上避暑呢!”媽媽說。我心裡想:鼓山算什麼,我連姑媽家的黃山都爬上去了,怎麼會怕爬鼓山呢?再說了毛澤東帶領着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都不怕這小小的鼓山算什麼!”說完我們便踏上了鼓山之旅。

  走出家門,夏天的氣息迎面而來,火辣辣告訴我夏天的味道。到了鼓山腳下抬起頭來,哇!好高的山啊!比姑媽那裡的黃山高多了。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一條石頭小路穿過樹林,到了樹林往上一看太陽被樹木遮擋的嚴嚴實實的,一點太陽光都看不到。走到半山腰我們全家都已經累得汗流浹背。這時,爸爸說:“這鼓山可真高,以前我和你媽媽來這裡的時候爬到山頂上都不覺得累。”“這是當然的啊,你爸爸那時候才20歲現在都30多了”媽媽說道。“哪裡,我那時候可是……”。“哪來那麼多廢話,我們要快點征服鼓山”。我們二話不說,朝山頂走去。根本就沒有累的感覺反而爸爸和媽媽卻氣喘吁吁。到了山頂上我往下一看,連綿起伏的群山,就像大海里的浪花,跳躍着,翻滾着。等我們下山時,晚霞已經在西天邊褪盡了它最後一抹鮮艷的色彩。再見了,鼓山!

  五年級:幸福叮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