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連續讀了十多天書,我們總算可以回家了,帶着一身的作業,可是它不再沉重,至少我們可以回家了,作業多點無所謂,只要能回家,我們就高興。

  懷着歡快的心情,已顧不得四周得美好風景,回家,回家,我要回家!我加快了腳步,背着書包的我像蝴蝶一樣飛舞在空中,我覺得整個人好像都飄了起來,心情真輕鬆。我不顧那些考試、作業以及其他的煩惱,只想着回家,回家好呵,見到我的母親,第一句話我會說什麼呢?嗯,我想想。啊,對!我會說:“媽媽,我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媽媽見到我會說什麼呢?哎,她肯定會板着一張臉問我:“考試考過沒有,考的怎麼樣?”考試對於他們大人來講,比什麼都重要,不過無所謂啦,我早就習慣了嗎!邊走邊想,路上有同學跟我打招呼,我竟然不屑一顧,這可不像我的一貫作風。哎喲,誰這麼缺德!竟敢在這大白天亂扔果皮,硬是讓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的頭呀,與地面情迷接觸,驚起了個大包,疼死我了,不過,我要回家,不能怕疼,於是,我馬上爬起來,加速,加速,沖啊!

  到家了,我早已累得筋疲力竭,說話上氣不接下氣,見到媽媽,我竟昏倒在地,朦朧中,我看見媽媽就愛你給我抬起,那雙溫暖的大手呵,讓我倍感舒心。媽媽來到床邊,將我放下,我緊緊牽着媽媽的手,害怕她一走就要與我分離。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着我的手,不絕耳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是媽媽的聲音!他對我說:睡吧,孩子,你太累了。“我慢慢閉上了眼睛,直等到明天的太陽逐漸升起……

  二十二中五年級:李宜波

您正在瀏覽: 回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