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路邊開滿繽紛的花,這才是有家才有的浪漫;田野豐收了金黃的糧食,這才是有家才有的充實;樹上紅滿了棗兒,這才是有家才有的甘甜;春天和煦的陽光,這才是有家才有的溫暖…… 

  家是和諧的,溫暖的更是幸福的。處處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今年暑假我有幸踏上了泰國五日游的旅程。雖然做飛機的時間很長很長但那種興奮感一直伴隨着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畢竟能全家出國旅遊是一種難以言表的快樂。第二天,我們迎着陽光跟着大隊伍踏上了游輪。我們隨着翻騰的海浪來到了著名的“007島”。有一部電影007曾經是在這座島上拍的。其實人們也管他叫“大白菜”,應該是和它的形狀有關吧。我們下了船來到了007島。海風徐徐,海浪滾滾,我們拿出照相機拍了一張又一張地照片,一個個燦爛地笑容是多麼得美麗呀!參觀完註明得007島我們開始了一個最刺激的活動??划皮艇。想想在清澈的海上,頭上是火辣辣的太陽,底下是清涼的海水和美麗的魚兒,那是一種仙境般的感覺!一條皮艇可以左2個人,我當然要和媽媽坐嘍!我們穿上救生衣上了皮艇,船槳沉沉的我有點無從下手的感覺,還是媽媽先拿起了船槳試着在水面上畫了幾下,船開始緩緩移動。陽光照着大海一片波光粼粼。媽媽繼續地划著船走得快了,“看!”我和媽媽還沒來得及轉頭只覺得臉上有什麼東西流過涼冰冰的!呵呵原來是爸爸,他用船槳挑起水來潑我們。我也不甘示弱同樣把水潑給了爸爸!“哦!”的一聲從爸爸的皮艇上傳出 ,哈哈爸爸被潑中了!微微的海浪將我們的船向前輕推着,媽媽我和爸爸潑着水。水流進了我的嘴裡鹹鹹的但是我這水在我心裡卻是甜滋滋的。海水打濕了我的衣服和褲子一身濕噠噠的媽媽和爸爸也是一樣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穿着游泳衣呢!後來我和媽媽脫下了救生衣準備和爸爸比賽划船,我知道肯定划不過爸爸但是耍點小把戲應該綽綽有餘!開始了我和媽媽拚命地划著,爸爸當然是身居頭位。“看哪!哪裡有一隻猴子”說著我向右邊指了指,爸爸停下了手中地船槳尋找我所謂地猴子,在這時我和媽媽用盡全力衝到了“終點”。爸爸見了一邊把水往我們這扑打一邊嘟囔:“真是的,你們犯規!”海水涼絲絲的打在身上,笑聲徘徊在船旁…… 

  一天的旅程結束了,我們將迎來新的一天。傍晚我漫步在沙灘上,海水輕輕地舔着沙灘,發出溫柔地細語。海風輕拂過我的臉頰是那樣的涼爽舒服。突然我的心一顫,想到那些在汶川地震中的遇難兒童,他們那求生的目光那求救的聲音讓我撕心裂肺。看到那些天真的孩子們喪失了父母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他們是多麼希望有一個家呀! 

  有家真好,有家就有了歡樂,有家就有了幸福正如此我要對着夕陽吶喊:“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