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川哥”正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川哥”正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川哥”正傳 

  五(6)班  李妍 

  “我不嘛,幹什麼!”看,“川哥”又開始“演電視劇”了。 

   今日:徐燦正在聽寫,突然“川哥”說了一句很搞笑的話,她大步流星地走過來,拿起語文書,舉得高高的,正想往“川哥”頭是打去,可是“川哥”做了一個這樣的動作。他緊緊地靠在牆壁,趴在桌子上,眼睛眨個不停,嘴巴還嘟起來,說:“幹嘛呀,人家不好意思啦!”手還不停地前後擺動,說:“走開,走開!”逗得邊上的人哈哈大笑,笑得我肚子都有點疼了。 

   有時上課時,上課時(有的時候,有幾節課),他總會撒嬌,從毛翔宇的腋下鑽過去,躺在他的雙腿上,側着時,抱着毛翔宇,說:“毛翔宇,?蕖?~”夠人無語的啦,還假裝閉着眼睛似乎在睡覺似的,可是毛翔宇還是無動於衷,一本正經,根本不理“川哥”,“川哥”覺得沒意思,就乖乘地回到了坐位上坐好。 

  下課時:一下課,“川哥”又跟他那些“死黨”揪在一起,都在談什麼遊戲,說得不亦樂乎。 

   有一次,誰說了什麼,“川哥”的眼睛睜着像一個鳥蛋似的盯着他,耳朵豎起來了,有時他說錯了,“川哥”就會上前一步說:“你錯了,應該是…~~”不時還做了幾個搞怪的樣子。 

  上上個星期:周老師在給我們上課,“川哥”卻做了幾個搞怪的樣子,周老師看見了,也禁不住地笑了笑,走過來,訓了他一下,“川哥”抱着頭,疑惑地看着老師,似乎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今日放學時:今日最後一節課是數學課,老師講完后說了家作。可是“川哥”跑上去問:“周老師,數學作業是什麼?”老師說:“你沒有耳朵啊!”沒辦法,“川哥”只好跑下來去問別的同學。 

  上次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一幅畫,要按照要求畫,沒想到“川哥”笑嘻嘻地跑上去問:“老師,畫什麼?”徹底暈了! 

   “川哥”啊,“川哥”,你真是老性不改啊!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川哥”正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川哥”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