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歌詞說得好:“回家的感覺真好!”一提到家,就會給人一種親切、溫馨之感。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我也擁有着一個美好的家。在父母的關心呵護下,一支支生活伴奏曲伴隨着我們快樂地成長,同時也在我們那幼小的心靈里播撒下了“有家真好”的種子——家是我的避風港。

  我的家並不富裕,但一家四口卻生活得很幸福。媽媽善良能幹,平時勤儉持家,但是只要是對我學習上有幫助的,她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幫我辦到。因此,我書桌上的書一點也不比別人少。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非常喜歡看課外讀物,而且隨着年段的提升,作業中有些題的答案盡在課外書中,可我們不能把這些書一本不落地買回家呀,這可如何是好呢?突然,我想起了離家很遠的地方有一家圖書館,我立刻對媽媽說了這事。媽媽聽了,連忙帶上我,給我去辦理圖書借閱卡,讓我有較廣的圖書可以閱覽。儘管圖書館離我家比較遠,但是爸爸、媽媽還是風雨無阻的,不厭其煩的按時帶我去圖書館看書借書……有家真好!

  小時候,遇到困難,第一個想到的是家;受了委屈,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家!哦,我知道了,家是愛的點綴;愛是家的支柱。只要有愛的存在,你就會感受到家的溫暖;你就會深深的感受到“有家真好”四個大字的真正含義。

  五年級:923029076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