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幸福的碼頭,家是擋風的打傘,家是我精神的支柱……有家真好! 

  記得五年級升學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因知道這次考試的重要性,正在認真複習。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已經21點了,但還有好多沒有複習到,這時,正當我左右為難到底應該複習還是休息不知所措的時候,篤~篤~的敲門聲媽媽進來了,她手裡端着一杯水,“佳佳,夜深了,看完了嗎?要儲備精力,早點休息,明天還要考試呢!”“嗯,我知道了,可是…可我還有好多內容沒看呢!”這時,爸爸也來了,媽媽對我說:“女兒,讓我們幫你,怎麼樣?”“好啊!”我爽快地答應了。就這樣,爸爸幫我鞏固數學,將重點給我拎了拎,針對我錯得較多的題目分析了一下,接着,媽媽就幫我輔導英語,將重要的句型給我講了一遍,給我背了一下單詞,最後是語文了,媽媽教我改句型,爸爸則輔導我分析文章,他們還讓我看了看課文中的重點,閱讀了幾篇作文,終於,將重點和基礎基本複習完了,看了看鐘,已經十點了!媽媽趕忙讓我上床休息,而爸爸媽媽卻還辛苦地做着自己該做而沒做完的事。第二天早上六點左右,媽媽將我叫起:“一日之計在於晨,西西,不能浪費時間哦!”我整理完書包,一邊聽英語磁帶,一邊吃早飯,平常習慣睡懶覺的爸爸也起了個早,陪我複習。到了6.45分,我準備去學校了,媽媽對我說:“不要着急,上課認真聽,不懂就及時問老師,題目一定要看清,仔細做哦!”爸爸也湊上來:“加油哦!別再粗心大意了,我們知道你一定能行的!”考試時,我一直記着爸爸媽媽的叮嚀,看清每一個字,每一道題,認認真真地做好每一道題。終於,我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一所好學校。 

  有家真好!若沒有家,我也不會取得這麼優異的成績,若沒有家,我也感受不到這份溫馨帶給我的愛,讓它成為我努力讀書的動力。有家真好,我愛你!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