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樹的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感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一塊肥沃的土地上孕育着一片樹林,在這片樹林中還生長着一棵活了近百年的大樹,在這幾百年來雖然是飽經風霜,但依然生活得很快樂,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它和其他的大樹談話時,突然在樹林的不遠處傳來了一陣機動車的“嘟嘟;嘟嘟”的聲音,聲音離它們越來越近,而它們也意識到危險即將降臨到他們的身邊,可是這些大樹只能坐以待斃,在這幾天里每天都有鋸樹機發出的刺耳的響聲,從而使樹林的面積大大減小。大樹每天看到自己的同胞相繼死去,都憎恨這些砍伐自己同胞的人們。而且那棵活了百年的大樹生命也危在旦夕,他更不敢想象自己的明天會是什麼樣子的。

  不只過了多少天,那群人終於走了,不過慶幸的是那棵百年大樹存活了下來,不過只憑着一顆大樹是無論如何也無法為人們遮風擋雨的,漸漸地、漸漸地,隨着大樹的減少土地也越來越貧瘠了,這棵大樹臉色也逐漸變得焦黃了,日復一日。突然有一天,颱風來襲,周圍的村莊全變成了一片廢墟,那棵大樹也被連根拔起,大樹在臨終之際向全世界大聲呼籲“人類們啊,保護環境吧,地球是屬於你們的,你們應該保護自己的家園,讓地球的明天變得更加美好”。

  一完小五年級:張凱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感言 暫無評論